close

其實瘦身都是因人而異的,只要找對自己的方法就會瘦的輕鬆又持久~而且對身體不會有傷害,每天所需的營養一樣都不缺~!

我總結的經驗就是:容易發胖的人,吃主食要注意時間~~
我的方法是:

早餐:隨便吃,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只要不吃撐(一般早上也不會有那麼好的胃口,但是本人的胃口很好)我早上一般是一杯牛奶+2~3片土司(要沾果醬或蜂蜜的)總之吃得特別滿足 有時吃面條或千層餅配豆漿 很抗餓 可以順利到中午

中餐:對任何有營養的食物(即使熱量和脂肪有點高也沒關系)都要吃,吃好了就不會想吃零食了,要不然找零食吃更容易發胖,而且還是虛胖,所以我基本不吃零食,零食吃多了會變笨哦~想聰明的妹妹千萬不要亂吃零食,頂多一個月吃個一次解饞,我以前也很愛吃,現在習慣不吃就好了。中餐吃個七分飽~一般我是早上吃得又飽又好,所以中午的胃口也不是很大,吃一碗飯就夠了,有時候不怎麼餓就吃半碗。然後多吃蔬菜,和雞魚之類,少吃豬肉。

晚餐:這是最最關鍵的一餐,也是決定你胖瘦的時刻,我的經驗就是主食是大忌!!雖然不是吃了一定會胖,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吃了絕對難瘦或者瘦的很慢~~所以主食在白天都享受夠了,晚餐我們來點別的吧,吃一個水果+一杯牛奶(如果還餓可以吃點蔬菜和雞肉之類)一定在7點之前結束,7點以後不要吃任何東西,9點以後就不能再喝水了!

如果能找我說的做到的話,一般晚上吃個6分飽,到12點都不會餓!我就是如此,白天能活動就活動,沒有活動就晚上散步,勤快的人可以做運動,我還滿喜歡做些室內運動的,覺得很舒服,而且身體會緊致有線條,一般我最喜歡的是做普拉提和有氧拳擊操~~~偶爾做些瑜珈放鬆動作~自己在家就可以做!!有錢的喜歡熱鬧的到健身房去做更好~~
我就是這樣維持體重的~其實可以更瘦的~但是不能心急~有時候你的身體需要熱量和營養你卻不給它,它是會和你做對的!!真的~還是健康最重要~不要拿健康作為減肥的代價~健康的苗條和病態的瘦是不一樣的~
呵呵~~說這麼多就是告訴大家減肥的態度是要積極的~我的主張是多吃多動!多吃只要在正確的時間吃就完全沒問題!但是前提是8分飽~9分飽為限度哦!不要吃撐~本人有時候也會吃很多~所以這個毛病我要和大家一起改~~
當然啦,這樣的減肥最好不要太持久哦,不然身體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lin04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