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尼活力纖減肥食品和鄭多燕減肥操我瘦了  

大家來猜猜我進行了三個月減肥計劃,一共瘦了多少呢?

從過年後體重就沒瘦過,還一路上衝到67公斤

我都快要吐血了

後來加入鄭多燕減肥社團(要審核的哦)

我每天至少都要跳二部,大約要一個小時

跳的時間大約是晚上吃飯後半小時,可是我晚餐吃很少!

配合亞尼活力纖減肥食品,妳就可以少吃又不會餓

而且運動完如果肚子餓,再加吃一次亞尼活力纖就可以了哦!

其實我沒有瘦很多公斤,但是運動和脂肪有代謝掉

讓我看起來至少瘦15公斤有吧!!

 

鄭多燕減肥社團



亞尼活力纖減肥食品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ttylin04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